MBC TV「Medical Top Team」昨晚(12月12日)正式落幕,主演之一權相佑發表殺青感言。

權相佑表示:「這是一段不容易的過程,我盡最大的努力投入朴泰信的角色,感恩我能夠遇見朴泰信這個角色,可以開心地工作。天才醫生朴泰信是我之前從未演繹過的類型,為了投入劇情我苦惱了很多,也付出了很多,而可以挑戰醫學連續劇也是一次不錯的經歷。

感謝在我煩惱、疲憊的時候有同僚、劇組成員陪我度過,也感謝一直堅守到最後的觀眾朋友們。」

權相佑在劇中飾演頭腦靈活的胸外科醫生朴泰信,是個對待病人親切、溫和、一切為病人著想、醫術高超的天才式人物。

權相佑年初主演的SBS TV「野王」曾創下30%的收視率,相較之下「Medical Top Team」的成績並不理想,但他表示他對朴泰信的個人魅力十分著迷,且盡全力詮釋了該人物。

此外,昨晚(12月12日)播出的「Medical Top Team」大結局中,由光惠大學頂尖醫生們組成的合作醫療隊Medical Top Team在所有人的努力下度過解散危機,也重拾了一度比起救助患者更注重醫院內政治、派系鬥爭的團隊的促進合作體系的初衷。

(msn_i_24  allkpop、Kpopn提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