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(7日)播出KBS 2TV「Good Doctor」第19集中,詩溫(周元 飾)與允書(文彩元 飾)在眾人面前勇敢袒露「戀人」關係,卻不料遇到難關。

允書對施溫表白之後向小兒外科醫生們宣佈了兩人的戀愛關係。兩人還享受了甜蜜的首場約會。

允書向施溫表白自己真實的心意並擁抱了他,而施溫激動地表示:「我的血管...像鍋爐的管子一樣變熱了。又像是有人在我心臟內打鼓一樣。」允書捧住施溫的臉頰說道:「那我呢?我看起來像沒事一樣嗎?其實我跟你是一樣的。

次日,允書對詩溫說兩人已交往了一天並提出了正式約會的建議。之後,兩人先找占卜師算了卦,然後參加了魔方活動並獲得禮品,盡情享受首場約會。

允書雖然對施溫說出了「向大家堂堂正正地宣佈戀人關係,舒心的交往」的話,可是施溫卻露出驚慌、猶豫不決的神色。面帶不安的施溫表示:「那等過些時候再公開吧。

但在聚餐途中,允書突然站起身說道:「我交男朋友了!」而大家不停地追問交往對像是誰,允書回答說:「朴施溫。」不同於允書想要將自己與施溫的關係受到認可的心意,眾人反而露出了慌張的表情。

因此,施溫又一次受到傷害。而兩人戀愛的消息也迅速在醫院內部傳開,對兩人指指點點的人逐漸增多,尤其在無論怎樣努力也無法改變他人意識的情況下,施溫與允書的歎息聲也逐漸變得深沉。大膽地公開戀情的「治癒情侶」施溫與允書能否迎來幸福的結尾令觀眾頗感好奇。

詩溫和允書戀情公開後也帶動收視率的上漲,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指數顯示,「Good Doctor」第19集的全國收視率達到了19%,穩占同檔劇冠軍之位。

(msn_i_24  koreastardaily提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