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27_110850  

昨日(26日)播出SBS主君的太陽第十五集講述了太恭實(孔孝真飾)為朱中元(蘇志燮飾)解決了十五年前的綁架事件之後離開了他身邊的故事。 

太恭實向蘇志燮提出分手,說「我要走了,不過能解決車喜珠的事情再離開,我覺得很欣慰。慶倖我還不算一無是處。我遇到了跟​​我一樣能看到能聽到鬼魂的人,我會跟他去新的地方。​​” 

太恭實接著談到了分開的理由,說道:「一直看著社長,我就會覺得我自己是可以看到死人的不吉利的太陽,我不喜歡這樣,也不喜歡在你周圍,一直是這樣的太陽。

太恭實的意外告白,讓朱中元十分震驚,不過他還是接受了太恭實的決定,稱:「沒有我的話,你不僅會遺憾,甚至會害怕不開心吧?之前之所以能大膽地跟你說走開,是因為我知道你一定還會回到我身邊。我還是就順著你的意思吧。滾開,太陽。

看著太恭實離去的背影,他又說道:「這樣太陽就走了的話,我可能就要滅亡了。」令觀眾也為之歎息。  (msn_i_24  koreastardaily提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