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ZE:A成員朴炯植日前亮相男士時尚雜誌「L'OFFICIEL HOMMES」盡顯男人魅力。寫真中,朴炯植穿著端莊整齊的西裝展現舒服貴氣的成熟男子魅力。

接受採訪時朴炯植謙虛地表示:「突然受到了大家的愛戴。有的時候我會想,是不是受到過多的歡迎了。我總想報答一直喜愛支援我的大眾。所以我會在很多情況下,愉快而又充滿感激地完成我的工作。我想這就是我現在需要做的。

對「娃娃兵」的形象,他表示:「可能是遊擊訓練的時候有些傻裡傻氣的形象給大家留下了印象。我一般剛開始都顯得有點傻,不過適應得很快。希望不再是娃娃兵,而成為‘真正的男人。」

(msn_i_24  koreastardaily提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