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ZE:A成員光熙、After School成員UEE做客SBS Power FM節目「2點逃出Cultwo Show」,光熙還談及了自己的好友李鐘碩。

主持人Cultwo向光熙問道:「聽說你交際面很廣,跟你關係較好的藝人是誰?」光熙答道:「目前最好的朋友是李鐘碩,我沒想到他能混得這麼好,我都不敢和他說話了。

此外,光熙還表示他與男生組合2PM成員澤演、SHINee成員瑉豪、MBLAQ成員李准等人是朋友關係,對此,Cultwo再次向光熙發問道:「他們也覺得是朋友關係嗎?」光熙回答道:「是的,我一直逼他們承認,打電話時我會問你和我的關係怎麼樣,好不好?你要回答好’。」一席話笑翻周圍人。

另外,光熙還說道:「在女藝人中,我跟UEE的關係比較好。」隨後,他就向UEE問起了新電話號碼,當即受到Cultwo的指責。

(msn_i_24  koreastardaily提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