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(7月23日)晚間播出的SBS TV綜藝節目「話神-心靈支配者」中,ZE:A成員光熙透露了有關朴炯植參演電視劇『朱君的太姑娘』一事與他當時的反應。

光熙對於朴炯植原本已決定加盟SBS TV新戲『朱君的太姑娘』而後又告吹的一事,表示:「就要進入劇組拍攝的時候告吹了。因為是一部好的作品,所以深感遺憾。」

光熙又稱:「炯植在與他母親通電話時,安慰說:「媽,我沒事。以後會有更好的作品的。」

我對現在做的事也很開心,所以沒事。說實話,如果換做是我,我一定會發脾氣,並且還會說出「如果是由我出演,那該有多好」之類的話。通過這件事,讓我覺得炯植真是了不起的想法。

除此之外,朴炯植揭露:「其實,我和時完哥一起為『月亮懷抱太陽』許炎一角參加試鏡。縱使我被淘汰了,不過我認為時完哥很適合演這個角色,並沒有心生妒忌。」

(msn_i_24  koreastardaily提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