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雜志「Marie Claire」最近與JYJ成員兼音樂劇演員金俊秀拍攝了一組寫真。

金俊秀曾參加許多音樂活動、公演、表演,才華橫溢的他在本次寫真拍攝中毫無保留地顯現出來。不論是強烈的眼神與男性姿態,還是感性的服飾搭配,他都能完美诠釋。

金俊秀表示:過去十年的經曆,可能是左右我未來的三四十歲,或者之後的人生方向。我希望能保持自己的音樂特色,還能一直作出與時代接軌的音樂。時間再變,與JYJ其他成員的友情都不會變,只會越來越堅固。

對將要公開的第二張個人專輯,他透露:與第一張相比,第二張加入了更多的風格,新專輯給人的感覺仿佛像炎炎夏日中舉行的聚會。令歌迷倍感期待。

最後金俊秀表示,我不想靠現在的人氣去發展我的音樂,而是以回報在過去四五年裏給予JYJ支持的粉絲。做音樂人金俊秀或XIA的時候,我會不顧自己,誠心誠意地在舞台上歌唱。受訪中,他還不忘感謝一直支持和喜愛自己的粉絲

(msn_i_24  koreastardaily提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