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2月27日播出的《黃金漁場-Radio Star》中,主持人兪世潤列出了聖圭的理想型,分別是全智賢、SISTAR 的 So You 以及 4Minute 的泫雅。

通常看到聖圭理想型的人都會問:「是因為她們很性感嗎?」但聖圭解釋:「其實我是喜歡女人有白皙的臉蛋、牛奶肌膚。」雖然理想型很多,但他透露泫雅是他多年來所關注的對象。

聖圭:「我確實喜歡泫雅,但因為總是被人誤會…所以現在當她看到我,她都會覺得我是私生飯,對此我要解釋一下…」

語畢,聖圭開始錄製影像訊息給泫雅,內容提到:「我對泫雅的愛純粹只是粉絲的喜歡、欣賞,並不是男女間的愛。真的!我只是粉絲。請大家不要隨便做奇怪的聯想。」

對於聖圭的澄清,主持人之一的圭賢問:「如果哪一天泫雅約你出去呢?」聖圭回應:「你覺得這有可能發生嗎?」但後來他又改口:「如果未來真的發生了…為了顧及粉絲們的感受,我會偷偷地…」此話引起了大家的笑聲。

(msn_i_24  allkpop、Kpopn 提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