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26日,JYJ 所屬公司 C-JeS Entertainment 向大家傳達了俊秀講的這番話:「一開始,因為很多不好的情況,讓我對發行個人專輯的事情很猶豫,但發行專輯之後的世界巡演讓我獲得了自信心。」這些話是俊秀8月25日 16:00 在香港的演唱會前記者會上說的。

新單曲是英文單曲,對此,俊秀表示:「在開始世界巡演之前,我想給全球各地的粉絲們一個特別的禮物,所以我跟美國知名的作曲家 Automatic 合作,製作了 “UNCOMMITTED" 這首歌。因為英語是國際語言,所以我選了英語作為唱這首歌的語言。」

俊秀也說:「我將以 XIA 之名不斷的挑戰下去。」

初到香港的俊秀有什麼想法?俊秀回答:「看到香港美麗的夜景讓我很開心,香港是一個如此友善的城市。我也感謝來見我的大家,很開心可以在香港舉行亞巡的最後一場演唱會。」

當天約有 50-60 家的媒體進入記者會現場,每位記者都很仔細地聆聽俊秀的每一字、每一句,在俊秀表達出他對香港的喜愛時,也讓記者會現場充滿了笑意。俊秀在香港的演唱會於今晚 9:00 在 Convention Center 舉行。

(msn_i_24  Starnews via KoreaKpopn提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