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,韓國歌手哈哈在發表結婚的記者會上,展現直率坦誠的氣質,博得全場的好評,他稱:金高恩!我們成為韓國明星夫婦中最棒的一對吧!

昨日(15日),哈哈(本名為河東勳)在位於京畿道一山的MBC Dream Center大廳舉辦記者會,發表了和歌手星(Star)結婚的消息。

以下面為記者會訪談內容:

問:為什麼這麼突然發表結婚?

答:我受到了結婚的大哥們和朋友的影響,其實過三十歲以後,我的人生目標就是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。積極考慮結婚,並且想度過安定、平安的生活。7、8年前開始就經常對"星"說,你一定會和我結婚的,並不對她說我們談戀愛吧,而是對她說我們結婚吧

雖然我在綜藝節目中的形象是小企鵝,但我今年34歲。我朋友中也有結婚後有兩個子女的朋友。覺得現在正是結婚適齡

問:是什麼原因下決心結婚的?

答:我倆作為同事相處的時間長達7、8年,那時候我並沒有作為異性喜歡她,但覺得要結婚就應該和這樣的女人結婚。沒想過我們真的會結婚。女友懂得自重、注重家庭。好像我自己一個人單戀她很深。她終於敞開心扉接受我了。

問:暗地裡談戀愛的原因是什麼?

答:我很想保護她。所以經常和朋友們、經紀人一起去玩,即使看到我們兩人單獨相處,也沒有人懷疑我們的關系。為了保護她,只在家中或在車內約會。招來很多朋友一起做美味料理吃。

問:女友的魅力是什麼?

答:她具有很多能夠彌補我的缺陷的優點。很自重、可愛、清新、性感。歌唱得很好,極具孝心。我對父母沒有那麼孝順,可她一心一意祈禱上帝讓患病的父親早日康復,我很喜歡她這樣。覺得"就應該和這樣的女人結婚"。

問:是不是婚前懷孕?

答:我做客韓國KBS 2TV《Happy Together》節目時,也曾坦誠表白過。我是健康的男人,很想跟她搞激情,但決定用宗教信仰克制自己。根本就沒有跟她同床過。因此更想早點結婚。絕對不是婚前懷孕。我們要在蜜月時度過火熱的洞房花燭夜。

問:父母如何表態?

答:若沒有我母親全力支持,我們的結婚也不會如此順利進展的。我母親很喜歡她,由於兩人信仰相同,所以更加心心相通。真的很喜歡她。

問:怎樣求婚的?

答:其實我怕生,性格比較靦腆。還沒有想到如何求婚。需要繼續考慮。離11月30日結婚式有一段時間。她十分機靈、有眼色,所以要好好準備求婚。

問:你提出結婚後,女友馬上接受了嗎?

答:絕對不是。每次跟她約會時我都努力感化她,並要求我們結婚吧,我們結婚吧,突然有一天,她問"那,什麼時候結呀?",現在記者會上都發表我們結婚了,她要悔改也不能了(笑)。

問:以前歌手星說過自己的理想異性是演員池珍熙?

答:是嗎?我沒聽說過。池珍熙是彬彬有禮的好演員,卻也在逐漸衰老。我是童顏擁有青春。

問:對對方的愛稱是什麼?

答:為了早點適應婚後生活,我叫她"老婆",她也就自然叫我"老公"。聽到她這麼叫我,我真實感覺到我真的快結婚了。

問:新歌《釜山度假》中關於"星"的歌詞有特別的意義嗎?

答:我們兩人之間的有趣的經歷寫進歌詞中,當時我們心想“肯定不會有人知道的”,我們兩人就這樣賦予了小意義。

問:對於節目中花心男的形象,女友怎麼想?

答:因為她是我的女友,看到我那種形象,肯定會很傷心。那只是作為藝人我取悅觀眾的方式,她雖然傷心但理解我。出演過節目的女藝人,紛紛質問我,"你過去說喜歡我,都是撒謊嗎?",所以我覺得以後要盡量克制花心男的形象了。應該展現忠於一個女人的形象。希望大家理解這一點。

問:生育子女的計劃是什麼?

答:由於女友信仰心很深,堅決反對婚前性生活。11月30以後會上演激情的一幕的。一有喜訊就會告訴大家的。我想要三個子女。我很羨慕笑星鄭亨敦和歌手Psy,是因為他們兩人有雙胞胎子女。我不會應用人工技術,正在學習相關經驗。讀高中的時候,我起了子女的名字。老大的名字叫Hagirur、希望他當足球選手,老二的名字叫Hasose、他會當檢察官。老三的名字叫Hamony、他會搞美術或音樂。

問:想要打造怎樣的家庭?

答:我很想打造開朗、幽默的家庭氛圍。家人間相互信任、有浪漫的感覺、並且健康愉快的家庭。

問:同事們的反應怎樣?

答:和我一起出演MBC TV《無限挑戰》節目的同事,好像感覺到精神衝擊。劉在石哥雖然祝福了我,但顯得十分驚慌,尤其,要好的朋友蘆洪哲聽到後,大吃一驚癱坐在椅子上。出演韓國SBS TV《Running Man》的金鐘國哥和我認識14、15年之久,衷心祝福我並感覺很惋惜。雖然高恩也在旁邊,他還寢食俱廢顯得很難舍。我還看到他含淚預滴。朴明秀哥聽到消息後,馬上來電話對我罵了一通,最後還是祝福我了。

問:有沒有要對同事老光棍說的話?

答:洪哲、鐘國哥、濟東哥、Gary哥、Gill哥、鐘民、東賢,很抱歉我先逃出單身族,我的生活目標是幸福的家庭。我先走一步,大家也快點跟我來。要走夜店的狂歡的人,繼續享受自由,但快點找到理想中異性,我們一起帶可愛子女出外野遊,繼續增進我們的友誼吧。

問:誰主持婚禮並獻祝福歌

答;由於這個問題我現在心理壓力比較大,感覺很麻煩。高恩是實力派的歌手,周圍有很多著名歌手,因此需要繼續商量決定。我自己想邀請尹福熙老前輩。這是我小時候的心願。從小開始經常想要是尹福熙老前輩在我的婚禮上唱祝福歌,就好了。

問:全國的小學生都感覺很惋惜

答:發表結婚時,我擔心的不是同事、經紀人或父母,而是喜歡我、支持我的小學生粉絲們。在餐廳烤豬腸吃的時候,我感覺有些累,抽了一根煙,餐廳的一個小粉絲看到我抽煙,哭了起來。問她為什麼哭,她說我的朋友小企鵝在抽煙,感覺很傷心,所以哭了。當日我喝了很多酒 當日我喝了很多酒。34歲的大人參加兒童節活動的人,好像只有小企鵝我一人。其實也有幼小的小企鵝和藍精靈。

問:在推特(twitter)中曖昧留言的原因是什麼?

答:我的推特朋友中也有演藝界記者,擔心讓他們揭穿,所以留言比較曖昧。我女友很大膽,竟然在推特上對我發話。若我不回答,她會很尷尬,因此答話了,雖然有些曖昧。很擔心被人看穿,現在大家都知道了,以後可以放心上推特了。

問:有沒有要對女友說的話?

答:高恩!很感謝你選擇我,我還很不足,但我約定要成為更好的男人,一定會履行約定的。以後我會繼續認真工作,我們一起度過開朗而幸福的生活吧。我們成為明星夫婦中最棒的一對吧。

我會成為第二個車仁表、崔秀鐘,成為比他們更加開朗、幽默的好男人河東勳。謝謝你信任我。我愛你。

透過坦誠、直率的魅力博得全國人的喜愛的哈哈的結婚發表現場,和其他藝人的結婚發表現場頗為不同。關於婚前懷孕的尷尬的提問,哈哈坦誠回答,並十分關照女友。由於哈哈開朗、幽默的回答,記者會現場充滿了愉快的笑聲。要打造幸福、開朗的家庭的哈哈的心願,傳到現場記者心中,十分感人。

哈哈和星從7、8年前開始作為前、後輩關系相處,並從今年3月份開始以結婚為前提真誠交往。兩人對宗教的信仰相同,關系越來越親熱,以致決定結婚。

2001年哈哈作為三人組合Z-Kiri的成員出道歌壇,並出演韓國各種綜藝節目,作為多才多藝的萬能藝人穩固立足。目前出演MBC TV《無限挑戰》、SBS TV《Running Man》等人氣火爆的綜藝節目,並且最近還和歌手Skull一起發表了新歌《釜山度假》。

女歌手星2002年發表新歌《12月32日》出道歌壇後,總共發表5張正規專輯,展開了多樣的音樂活動。兩人確定11月30日舉辦婚禮。 (msn_i_24  koreastardaily提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