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INITE成員南優鉉出席了14日在 MBC Dream Center 舉行的《第一千個男人》的記者會,在記者會上,優鉉被問到 INFINITE 成員們有沒有支持他的時候,優鉉表示:「他們鼓勵了我很多。」

優鉉接著表示:「我在因為拍攝而睡眠不足時會變得很敏感,但成員們會努力讓我笑。老實說,他們有時候不好笑,可是看到他們這麼努力讓我笑就覺得他們很可愛。感謝他們對我的支持,我很開心地進行了拍攝。」

MBC 戲劇《第一千個男人》由李天熙、姜藝媛、T-ara 孝敏與優鉉等等主演,第一集將在17日播出,日前也公開了預告片段!

(msn_i_24  allkpop、Kpopn提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