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YJ成員金在中與粉絲定下了約定。8月6日,在MBC TV電視劇 《Dr. JIN》裡飾演官宦家子嗣的金在中,在結束拍攝後接受了訪談。他透露了首次挑戰歷史劇的感想。

金在中雖然是個已出道九年的明星,但《Dr. JIN》卻是他在韓國所拍攝的第二部電視劇,在演戲方面算是個新人。雖說首次出演歷史劇,但復雜的感情戲難不倒他,發揮出了他出色的演技,完美融入到金京卓這一角色裡,得到了眾多觀眾的好評。

對在年末舉行的頒獎典禮上是否會獲得新人獎的提問,金在中說道:"如果有這個榮幸,我當然會非常高興。即使得不到,我也會繼續認真專注於演戲。不過還是希望會得到新人獎,畢竟在演員一生中只有一次新人獎嘛。"

金在中出色的演技加上電視劇的收視率,獲得新人獎的幾率應該不是很低。他又說道:"如果榮獲新人獎,我會出錢在粉絲家門口修地鐵站!哈哈,開玩笑而已。如果我真有幸獲得新人獎,一定在粉絲面前舉手擺出勝利的V pose,大喊"Thank you!"。

在筆者提議金在中大喊"Thank you!"廣告詞(JYJ所代言的某藥品廣告台詞,已成為粉絲間的流行語)後,金在中笑著回答:"我一定會舉起兩雙手,擺出勝利的V pose!"

金在中履行與粉絲的約定看似不會很難,因為他首次挑戰歷史劇就獲得了意想不到的成果。他已不再是舞台上畫著濃妝的歌手金在中了,現已經迅速成為了一名名副其實的演員。但願在年末的頒獎典禮上能看到他舉起雙手大。 (msn_i_24  koreastardaily提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