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人氣不斷上升的男子團體 B1A4 與 10Asia 進行了專訪,大家一起來看看吧!大家看過上半部了嗎?現在一起來看看下半部 主唱燦多和 rapper Baro 的訪問內容吧!

 

我的名字是燦多。我的真名是季征桓。我在1992年3月20日出生。我有一個大我兩歲的姐姐。

大家認為我的頭很大是因為我有很多頭髮。你有想過如果我留了像 CNU 一樣的長髮,我的頭會看起來大了兩倍嗎?

我加入 B1A4 時的頭型是不對稱的。(Baro 亂入:有嗎? 我以為你的頭髮只是很濃密。) 我那樣剪了以後它很快又長出來了,我不覺得其他成員們會記得,嗯…(攻燦亂入:那是季征桓。) 對,說得對。季征桓和 Baro 是兩個不同的人。(大笑)

成員們對我開玩笑和隱藏攝影機是最不好的時候。我在宿舍裡聽到有聲音,然後看到振永在地上。我覺得那真的很嚴重,成員們也叫我背他,當我要這樣做的時候,我就聽到他笑了,那時候才知道我被騙了。(振永:我只是用手拍了下地板和慢慢地躺下。)

我也很會演生病。(笑) 感謝這個,我在小學的時候好幾次都不用上學。我記得幼稚園的時候獲得教訓了,因為我假裝生病而去了看醫生,醫生把一支很大的針放在我的背後! 我甚至沒辦法解釋,我發不出任何聲音,只能坐在那裡淚流滿臉。

我記得我小時候在遊樂園有過一次意外,當我坐在一條繩上時它斷開了。你要把繩子綁好在自己身邊和翻起它。在意外發生前,我看到膠繩斷開了,因為太老舊,在那一物,當我覺得有什麼不對勁的時候,繩子已經斷開,而我也向下跌。我的父母向負責人提出了投訴,自此以後,我就不相信任何需要把自己用一條繩子綁起來的東西。

我喜歡打棒球但要讓我看別人打我會覺得無聊。我不太清楚職業棒球隊,但我不喜歡韓火鷹隊 (Hanhwa Eagles)。當我去釜山的棒球場看球賽時,每次他們對樂天巨人都會贏。有一次我很生氣,然後我告訴自己不會再去看球賽了,因為韓火鷹隊。不久後我發現 CNU 是那一隊的球迷。(笑) (CNU:我不懂他為什麼要這樣對他們。)

最近我因為攻燦那敏銳的感官而很怕他。每次我們在玩黑手黨遊戲時,他只是看了一看然後就可以指出誰是間諜,那真的好可怕!

我煮飯很厲害的。當我負責煮東西的時候,我們可以吃到軟硬適中的飯,但當其他成員負責時,不是太硬就是太乾。(振永:我承認! 他真的很會控制水的份量。)

 

我的名字是 Baro。我的真名是車善玗,而我也是 B1A4 中唯一名血型是 B 的成員。我在1992年9月5日出生。我有一個剛唸高中的妹妹。

我創作了我們歌曲中的所有 rap 詞。 我是那種隨著感覺來寫詞的人,所以當我隔天聽我新寫好的歌詞,會有不同的感覺,然後會一直修正到我覺得可以為止。但有時候我會把以前寫的詞和最近寫的詞放在一起,我只會在我沒有更好的東西時才會這樣做!

這是我高中後第一次把頭髮剪這麼短。我覺得短髮更適合我,而且洗澡的時候真的很舒服,我最多只需要三分鐘就可以洗完和弄乾我的頭髮(大笑)。當我還是金髮時期,我的頭髮不會乾這麼快,而且頭皮也不好。現在,我覺得很清爽。

我常夢想成為一名演員。我在高中的時候從來沒有好好地學習,因為我覺得只有在首爾的大學唸演技是唯一一個成為演員的方法。我停止聽音樂和玩遊戲的生活方式,開始努力唸書,大概…一個月?(大笑) 我得到更好的成績,並在班裡是前面的排名。

我去公司徵選時,媽媽幫了我很多。她帶我去看了皮膚科醫生和買新衣服給我,我想那是她第一次買這麼貴的東西給我。

我是第一個被選為 B1A4 的成員。你們可以叫我第一名成員。(笑) (燦多亂入:第一? 那我要叫你前輩嗎?) 我秘密地看了振永的試鏡,他演 "Gong Gal" 演得很好。(振永:你是說「孔吉」嗎?) 啊,我弄錯了一些東西,那電影是叫「王與我」嗎?(CNU:(笑) 那是「王的男人」/燦多再度亂入:第一名成員,你怎麼了? 你平常很聰明的。) 總之,我很沉浸在他演的角色裡,看起來很帥。所以我說服公司的工作人員去選他,而且他有著好看的外表。

我們經常以「剪刀石頭布」來決定誰先去洗澡。贏了先去洗澡是很好的事情,但我覺得次序常常倒轉了,所有成員都會輪著第一個洗澡。

當我或是燦多負責煮東西的時候,成員們都不喜歡。我們都不會煮,所以他們就直接叫我們帶即食的東西回去。在「一週偶像」吃到燦多準備的食物,我真的非常驚訝。

我們的隱藏攝影機會進行一段時間。它需要有一個合理的故事,你也不可以一次過展現太多,最好的方法是讓一個人被騙。(笑) 有時候,振永會在我們沒有開玩笑時練習演技,他躺在床上說他生病了,而且不能呼吸。我想即使是單純如燦多,現在也習慣了他的技倆。

我喜歡遊樂設施,但我不喜歡速度快的機器。當我小時候看到我媽的車出了車禍後,我就有恐怖症了。我甚至不想去考駕照,安全是最重要的,經常要小心!

(感謝Kpopn提供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