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演員李準基日前參加了中國的頒獎典禮,並且在上海舉辦了粉絲握手會。這場握手會中有將近五百多名粉絲參加,李準基的高人氣退伍後依舊不變!

 

李準基表示:「過去兩年我在軍中服役,即使我很想但我也不能夠來到中國跟我的粉絲見面。
而今天我難得有這個機會來到上海,所以我準備了這場特別的活動來跟喜愛我、支持我的粉絲們握手。」
中國的粉絲們也特別準備了生日蛋糕跟禮物來慶祝李準基的30歲生日,並且獻唱了生日快樂歌!李準基也即將在4月25日發行專輯「Deucer」。 (感謝kpopn提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