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正在出演「屋塔房王世子」,他令人驚訝的記憶力引起了同劇演員和工作人員的注意。根據工作人員表示,有天因為是主角所以戲份很多,但他在記台詞的部分很少失誤,而且他不只記憶力好,而且記得很快,所以大家都稱他為「劇本天才」。

有天聽到後表示:「不管拍攝多晚結束,我一定會在睡前把明天要拍的部份的劇本看一看,然後在腦中把那些戲的畫面想像出來,這樣能讓我比較容易記得明天要說的台詞。」他接著表示:「我看了第二集五次。第二集是我開始了搞笑的演出的一集,所以我不停看來為我之後的搞笑戲弄好基礎。第二集真的很有趣所以我每次看的時候都會笑出來…我不知道這些戲在拍攝後會怎樣播出,
但工作人員把這些搞笑的元素融入生活中的技巧真的很厲害。」
第三集的「屋塔房王世子」將在今天晚上播出。 (感謝kpopn提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