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9日,JYJ 的俊秀在自己的 Twitter 上發了一張圖片,寫道:「我快昏倒了… 剛從桑拿房出來,然後要去冷卻房… 我覺得好暈。」照片中,俊秀看起來很累的躺著,雖然是有好好休息的樣子,不過這段話還是嚇倒一些粉絲…monkey%20(59).gif  

粉絲們看到俊秀就那樣倒著,都很擔心的回覆:「哥你不能在冷天就那樣躺著啦!你會凍壞的!」、「嚇到了我!我以為你真的昏倒了!」甚至還有人要出動救命了:「那桑拿在哪!我要出發了!」另外,俊秀最近在全力準備音樂劇《伊莉莎白》。 (感謝allkpop提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