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去一年裡休息的天數加起來還不到25天。張根碩拍完KBS電視劇《瑪莉外宿中》,接著又舉行海外巡回粉絲見面會、拍攝影片《寵物情人》,一直不停地忙碌。其中還包括發行單曲和正規專輯的工作以及拍攝廣告,即使有三頭六臂似乎也不够。

張根碩最近接受《體育朝鮮》采訪時透露說,因為繁忙的日程而產生了心理上的問題,别人都不知道。他說"粉絲們以為我不出現在電視上的時候都是在休息,但實際上我都在國外到處奔波,認真地工作。一會兒去日本,一會兒去台灣,一會兒又到了新加坡。沒有一個能讓内心感到安穩的地方"。
  
張根碩遺憾地透露說"不久前患上了憂鬱
症。工作越忙,和朋友之間的關係就越遠,我喜歡車,卻只能把它丢在停車場裡。他還說"無論回家還是在國外,每次都是經紀人開車送我,感覺就像在過别人的人生,這讓我個人非常苦悶。據說,張根碩因此在家裡呆了兩個月,閉門不出。
  
張根碩說"所幸在拍攝電影的過程中,憂鬱症慢慢好了起來。到全州拍攝電影《寵物情人》時,上午10點起床、凌晨1點就,過上了有規律的生活。那時睡眠非常好。期間在台灣舉行了5000人的粉絲見面會,在舞台上聽到粉絲的歡呼聲時,感到非常開心。'當時感覺真正能讓自己開心的地方就是這裡"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